WawyFine

德国队一生推

© WawyF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那天突然看到在微博上说你生病了的事,今天终于打开INS看到的依旧是坚强乐观的你。

记得有一次看到檀木有说花队长私下其实是很温柔的暖男,他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好的风景,做他的女朋友一定会是特别幸福的妹子。

花暖男的事说也说不完,各种慈善不说,前几天还特意去球员通道去送过生日的小球童自己的球衣,他总是这样默默 默默地不求回报地做着,在球场上的他更是如此,即使是世界杯前的公共发布会上都没有记者愿意去采访他。

他总不是最瞩目的,可在爱他的人眼里,他一定是最好的那个。

感性的花,连参加个访谈 也总是被主持人说几句就泪光闪闪的男人,我是多么心疼。

场上你会吼,会怒,你是队长,你会在对手背后偷偷指挥地队友往哪儿传球,怎么去做。


可你还是终究内心柔软的人,不管场上的你多么强硬。


Lisa病了,两个人请一定都要坚强。



一直守候在她身边的你又要上战场 扛起肩上的责任了。


无论如何,Benni和Lisa,请一定要幸福,相信都会好起来的。
今年夏天Lisa一定会是那个穿上最美的婚纱朝你走来的人。

评论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