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wyFine

德国队一生推

© WawyF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鲁尔德比】

Terrible




2月的最后一天,我家的WiFi到期了。
于是12点之后我就看不了直播了。


12点之前我还在看直播,蓝矿矿门前风声鹤唳,我那真是要心跳停止了。
解说:都40分钟了,沙尔克居然还没丢球,真是不可思议!
魔性的多萌十多个机会就是没进。
丁满顶着身后的南看台也是气场两米八,
我本以为就会这样结束了的。

然后12点之后我发了条po跟首页一起直播的小伙伴们say goodbye了。
再打开流量一看,评论就告诉我2比0了,还有什么胡花快打起来了,起初还以为是逗我的,结果再一刷发现3比0了。
最后二十多分钟没看,我觉得我错过了整场比赛啊!!


太糟糕了,生日还过不过,感觉美花最后一定是气得头发都要炸飞了。

评论
热度(3)